友谊,会万岁!

大学第二学期接近尾声。而我们也大多会搬出宿舍。
此时,我的某位朋友很感慨我们(更正确来说,是她们那堆女人)再也没能在宿舍做些之前能做的怪事、开心事、大小事…
你知道的,女人住在一起,常常都来个PILLOW TALK。再不然就是MSN WEBCAM突然出现一大堆脸… (吓死人)

又想起当年的自己。当时的我好像比她更加执著为什么要分离。
中四的FAREWELL PARTY有的边哭边讲感言,有的一开始就泪如泉涌,有的哽咽“ASTHMA”,即使来场马拉松。
哭得半死,原来,只是因为分班。而且,我们其实还是邻居同学,就在隔壁一班而已。

想不到自己当时在固执什么,把这样的小分离看得比什么都还要重要。
也不是说当时不懂得“分班了还是朋友”的道理。但是却依然执著!
或许还是那句「不够成熟」

如果说中四那年有十分笑容; 其实中五那年也有九点五分。
就因为我们之间隔道墙,我才可以玩起了跳墙的游戏。
(好像真的有,当时外面下大雨,外面走廊都淹了,停不住思念,我爬墙过去了。)
当时常常PONTENG自己的课,然后去隔壁班上别人的课;这样偷偷摸摸的好像才是幸福。
(记得有一次,老师简直就是到上完课才奇怪为什么我在里面,虽然上课期间她还问过我问题)
在自己班里坐着听课,眼睛瞄着走过的你们;那样的挤眉弄眼好像永远都不累。

我的中五,好像就是那样鬼鬼祟祟的渡过的。
「啊,我的青春啊~」
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是有股相见面的冲动。我们依然是朋友,虽然我们分离了两次… :-)
分开,越不舍得就越痛;那就让它痛吧,好痛出最坚贞的友谊。

回到来,其实这篇文章是为了我上面提到的那位“感慨的大学朋友”写的。
想说,我们之前那么的伤心要分离,还流了“一公升的眼泪”,但是你看现在,
我,还有我那些中五的同乡老友们,都还是.......你所谓的“友谊永固”。

一位朋友曾经这样告诉我:“只要你还活着又或是你自己放弃了这段友情,不然它是永远存在的。”
而我,深信至今。


「Good frens are hard to Fish.
I'm glad I caught U.
Be nice or Else...
I'll fry you!!!」

再高的水,我都要跨过去。我要去见你们!!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ello!!! msn webcam 出现的都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哦, 不会欣赏... 好心找你聊天, 你还嫌我们吓死人.... wuu~~~ 伤透心....
恺娴 said…
是啊!我知道我们一定还会常常见面的,只不过那一份亲密感,无时不刻都能出现在你眼前的那些时光或许就减少许多了吧。。。不过,我依然深信你说的,友谊,会万岁!
Unknown said…
哈哈,当时确实很悲,现在想起来却觉得很幼稚勒=p
不过就是有这些才会构成美好的回忆^^

淹水事件!没想到你有拍下来哦~
麦片鱼 said…
may,
嘻嘻。本来是要把(吓死人)藏起来的,那知道还是那么明显。哈哈。MAY,你知道的,我只是开玩笑的嘛。HER HER HER~
AI YE YE~开玩笑而已~啦啦啦~

恺娴,
相信我,虽然没有“再也”,但是那些曾经有过的都是值得收藏的。其实这是,不用说你也会明白的道理~哈哈。随缘

CHARLEEN~
其实不是我拍的。我也不懂那里来得。哈哈。对啊,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那时好像很傻。哈哈。
Tree with ♥ said…
i am very kind-hearted so i forgive u... =p
pei said…
哈哈……记得当年我们也是这样叻~~不过我们没有哭,嘻嘻~~
csp said…
麦啊!
你讲你爬墙过去的这句话,很好笑!哈哈!
怎么那么爱我们啊!哇啊哈哈哈!
可惜我没看到你怎样翻,可惜可惜!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