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每天都上网,每次上网都会到这里来看看。好像这里变成我的HOME PAGE。最近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所以迟迟都没有新文章上来。刚刚看了红豆的散记,我也想来一个。现在凌晨1:41分,我没有在读书,而是在做着一大堆未完成的作业。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功课怎么做都还是不会完成。时间到,这份交上去。下一份又要开工了!累~

这星期是第二学期的最后一星期了,但是又下了一份新作业。烦~
一直写作业,都没有时间读书啦。大学是这样的哦?不知道啦!再烦~
还有,大学教授(还是老师)的能力和程度很受质疑。我真是快要被那位姑娘害死。不会教书就算了,还懒得可以。啊,算了~
以后住外面,为搬家的事烦。
考完试,搬完家,终于可以回家,但是22号又要去太平参加为期一星期的佛学营。话说这营可以令我纠正自己偏歪的思想,再而可以静坐修身养性。这应该是个好活动。
某人说我太情绪化。应该要改过这点。还说透过这营,我或许可以找到克制的方法。
我难相处吗?我问。

每天的生活一样,一编又一编!无聊~
每天笑哈哈,是真的有那么好笑吗?或许没有,但是笑有什么不对吗?答案还是没有,所以请大家无论顺境逆境都要笑一笑~


在这里吐了那么多烦事,最后还是一样…一笑而过。

刚刚才知道歌手阿桑病逝的消息。本人其实蛮喜欢阿桑的歌。可惜婉惜~ 人生无常。想起当年离开我们的许玮伦,还是一样觉得很可惜。人们常说,珍惜当下。但是其实我很难明白这话~

Comments

L said…
‘一笑而过’,我也在学习着这门学问。
said…
无论多无力,日子还是照过。要维持继续奋斗的精神哦~ 要彼此鼓励,支持~~
kaixian said…
好文章!一笑而过。笑也是一天,哭也是一天,为何不笑着过?还有,你难相处吗?我不觉得也。我反而觉得倒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