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疯

半夜没事不知道为什么疯了起来。书读得累了,上网一下。虽然现在已是半夜三点。不知道为什么不去睡觉,可能是不累吧。突然之间就有股想POST旧照片上来的冲动,于是就范了。
我有时有点过分神经质!

蔡同学,15号快到了。你应该要很庆幸我还记得你的生日哦~突然很怀念人家都“变态婆,变态婆”这样叫你。咔咔~你,现在还一样变态吗?(不要打我啦)

俞同学,我真的差点忘记你姓俞了呢。哈哈。真的没有想到你后来会选择了现在要踏进的这行。当然,我也不会再质疑你了。因为人因梦想而伟大。去面试对你来说应该算是大事了吧,这位宅女,现在该是时候要长大了。16号来了~20岁了!
再来就是这位红豆-丽琴老友。这位同学读书不顾命,最近小病了,看她尽是压力。压得扁扁的,可怜。放这样一张照片上来,给她“生气”一下,应该对病情会有帮助。(我是真心为她好的,真的真心噢~)最后还是硬要塞一张个人“佳作”上来。 -_-'''
最后的最后,这海好美哦~是PULAU REDANG啦~

Comments

LC said…
炸到~ “你还真是为我好啊~” 我“好”学生的形象都被你破坏了~ 好放不放竟然放我不塞衣服的疯狂样~ 那是多久的事啦? 嘿嘿~ 别把握说得那么恐怖, 我还是有努力照顾身体的, 只是总是忘了自己已经老了, 身体不能顶那么久~ 哇咯咯~ 顺便祝变态婆和未来的宅女护士生日快乐~ tumpang祝福一下~ 哇咯咯~
麦片鱼 said…
如果你是“好”学生,那么应该没有要我来帮你“照顾”形象了吧?同学你说是吗?哈哈。没差啦。那时是中四要放假了的时候。好像是最后一天,难得你还会出现在学校。那天我们去打战的那天!
是这样吗?那么就请你提醒自己年少已过去。自己老了就要更加照顾身子。或许可以叫那些变态婆还有那位“护士”来好好关照你!
LC said…
小姐。。。
什么叫难得我还会出现在学校? 我本来就是天天去上课的说~ 中四啊? 真是遥远的从前啊~~ 唉唉唉。。
小巴黎 said…
照片太难看了!你为什么要放这张。难道我们之间没有比较美丽浪漫的作品?
我的梦幻“美女”形象没了咯。
csp said…
麦啊!为什么你有这张照片而我却没有的????
回忆回来了!!!!
你干嘛把变态婆这些东西写出来,会严重破坏我的形象啊!!!
有空把中学大家的照片send给我,我好像很多都没有叻!
丽琴那张的背景,黑板有写什么派对在国权家,现在突然想起那个farewell party了。
时间过得真快咯!我现在很老了。。。。你也是
好怀念以前的我,你,还有4SD!
麦片鱼 said…
paris kid
你说到重点了。我的电脑里面的确没有那种美丽浪漫的双人照。更残酷来说,你之前都很没有形象,所以,要找一张唯美的照片真是海底捞针!
嘻嘻~

csp,
你,失忆吗?什么叫做回忆回来了?好像你完全忘记之前发生的事了。哈哈。
还有,这个部落都是老朋友在看,我的大学朋友也不知道你是谁,所以,叫你变态婆没关系,你说呢?哈哈~有空,好,有空你跟我要那些照片吧~但是那个farewell party的照片我就没有了。怀念,当然怀念。而现在,就只剩下缅怀的份了。我们都回不去那时候的天真了!哈哈。
但是,我还没有老!哈哈
芦悦忆芙 said…
我还以为风景照是你拍的,吓一跳。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