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记

因为很久没有新文章上来,所以今晚想放一个。
也是因为很讨厌看到《自截了断》这个BLOG TITLE,所以想要把它推下去!

刚刚看了阿茹的部落,放了一张2006年在SUNWAY PYRAMID RED BOX唱K后拍的照片。瞧,我还红着眼睛。你说,像话吗?是谁教我唱歌要那么用心用力,用到连泪水都飙出来的?
每次都会很希望还能和你们去唱K。很爽唱!假期来了,希望可以有时间去!

麦片鱼_海洋城堡迷宫的故事也累积到一定的数额。故事太长不好看,我想,是时候要换LAYOUT了。

四号考完试,照常搬家。
然后6号就要飞去LANGKAWI了。8号结束,或许,(到了现在,好像真的只剩下或许)或许会去槟城那一带玩一玩。或许应该说去那边jalan-jalan cari makan.
然后回家,好像回家休息一下。
接下来22号就要去太平参加全国大专佛学营了。大概也要到六月才会回到家。

六月,我是真的要好好规划自己了。不要再活得那么糟糕~

但是在那之前,我要和亲爱的去SHABU-SHABU,又或许又要再访OLD TOWN了。毕竟那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约定你哦~记得穿美美~”
“DARLING~我不会抛弃你的,我们三人行啊”
我想,应该没有人搞三角关系搞到像我们那么好吧~咔咔

Comments

kjo said…
谁是你三人行的member?很好奇叻……哈哈 ^.^
kjo said…
还有,别活在过去不完美的回忆里。
好的就save起来;不好的delete掉。

对不起,或许我放错照片了……
小巴黎 said…
感觉的那个三人里面没有我,但是shabushabu是我提的哦。所以。。
你五月也有回来一下是吗?那时约出来咯。有红豆,有你,有梅,shabu shabu起来才爽的嘛~
~*yun*~ said…
谁是你的darling?
为什么只剩下或许?
有方飞机了?
amai said…
to kjo, oh, ntg, jz me "zuan niu jiao jian". ntg went wrong with u. no need to say sorry, k?

pariskid, that 3 person not involve u, ok. but, i dun mean we will go oli 3 of us. i guess u know who is my "qin ai de". yes, she is xiao yen lol.. and "darling" is jiayun. wahaha...
may arr? ok also, but dat time my qin ai de still having exam leh..
erm, nvm, mayb i go twice! haha.

yun, darling arr,my beloved in sitiawan lol.. hehe...erm, dunno lol. not him let go aeroplane, but is me feel like dun like to go liao.. but dunno lar. is jz a maybe mah... actually i still wan go to find u and shan de..
L said…
find yun n shan only la~~dwn to find me la.hee..anyway..my home is alwiz get ready for u!!come whenu wn to come..hope to c u there!!(although everyday c u at kt lia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