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今天,
三月十一号。

20岁的最后一天。
我终于发现,原来
我还没有准备好,
做大男人。


所以,
我继续做那个
疯疯癫癫,
傻傻笑,
笑到整身会抖的-谢仕强。

虽然我不是智慧男,
也不精通电脑,
乐器都不会,
浪漫搞不懂,
肩膀不够肉,
手心会流汗,
唱歌不感动,
样样都不通。

但是,
我有我的笑。

突然想到,如果当年妈妈没有准许并砸钱给我矫正牙齿,
我想今天的我,连笑容都没有了。
(又突然想到,可能有一天,这个世界的“笑”都很少了,我还可以去卖笑。咔咔)

我爱他,我的家。
我也爱他,谢仕强!

Comments

eChung said…
LOL..HAPPY BIRTHDAY xiao qiang^^
小巴黎 said…
omg!你还是那么自恋。爱做自己但是只拍照可以不要放那么多啦。大家都送你卡片呢。我没有。我只送你一篇文章。
said…
~就是要做自己~最真实的你就是最帅的~因为是你的大日子所以说点违背良心的话~生日快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