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smile! It's my day....


12.00am-电话振,回信息,至太累而睡着。
8.00am-早上睁开眼睛,开始幻想关于今天。
期待~
1020am-出门,直搭巴士到chow kit monorail station.
然后这一切就开始了.....

red box @ LOW YAT

突然唱生日歌,

吓到我,

我还在找蛋糕在那里,

原来从后门进来。

肖像生日卡



这个餐厅,

名叫《FULLHOUSE》



晚上回到家,冷冷清清,

还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突然他们一排站住,

然后讲要唱生日歌给我听作罢。

唱完就走。

又突然,那个男人突然出现,拿一面蛋糕进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那时已经13号的十二点半。

下面这一块,是有一个男人亲手做的所谓cheese cake。

这个男人,突然变得那么陌生。

我有点害羞。

在这一切之前,

11号的晚上,

有一班男人,外加我的小buddy, 跟我一起。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感谢那些用心陪我渡过生日的朋友。

虽然我很害怕21岁,

但是有你们的陪伴,

我应该会勇敢一点。

我会继续保持微笑,或者傻笑、狂笑。

『我感恩』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小巴黎 said…
看到全是女人,我真的吓到。你还真的是活在后宫里。做么还是找不到女朋友呀?
哈哈。生日快乐。
哈哈哈!21岁可以做很多事呢!
不过你不要乱来啊..
朋友帮你庆祝生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哦 ~~
=)
Unknown said…
哈哈哈!你很幸福哦~被那么多美女包围着……
麦片鱼 said…
newlight,
thank you~

小巴黎,
做么还是找不到女朋友呀?

这个问题,我决定不回答。

sozai,
放心,我肯定不会乱做。
即使我真的要做了,我也会突然想起你的叮咛!

chloe,
不知道你是怎么过来的。
但是还是谢谢你哦~

charleen,
哈哈。我好像在那里都是这样。
在sitiawan也是这样,被围得团团转。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