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lunch

昨天肯定就是见鬼了,既然放那些那么丑的照片上来。
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所以,很快的就把它摘下来。
但还是有人看到了。
我只能说,红豆,sozai,和女巫,
你们真是有眼福了。呵呵呵呵~
今天星期一,但是却没有课。
所以,醒来后打扫一番,然后突然想说要煮一煮。
就去楼下买了马铃薯回来。
冰箱里面还有生菜和番茄。
所以,我煮心宁教的马铃薯炒蛋+番茄。
很简单,
1。 把马铃薯和番茄切丁。或者你喜欢什么pattern就切什么pattern。
2。 把马铃薯加水去煮。至软。大概十五分钟。
3。 热锅。下油。下马铃薯。炒一下。
4。 然后打蛋下去,参起来炒。
5。 我有加一点番茄酱。番茄酱里面放一点糖和盐。(其实我也不懂加来做么,加爽!)
6。 番茄倒进去。
7。 备盘。盘面铺生菜。(纯粹因为要用掉生菜而放)
8。 上碟。热热的马铃薯、热热的酱淋上去,生菜被烫熟了。
9。 吃!

Comments

kjo said…
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好歹是有个住家男人的样
xD
加油!!!继续努力~
welkin0628 said…
建议生吃番茄和生菜比较好,有酵素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