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储存祝福....

今天要再上来
感谢那些给我祝福的朋友。


有很多很多人透过脸书
寄上祝福。
大概上百。

手机信息也有一些。
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再去写出来。


然后有些送上礼物。
下面这个小风扇是小buddy送的。


这个wallet是buddymate 和朋友送。
这个是housemates赞助的。

他们说我的mouse很丑,所以换了一个“made in china” 的给我。

他们说这个叫时尚。


最后最后,丽琴,晓雁,采薇,玉梅,素娴,和雪妮
还有亲爱的佳韵
赞助的puma bag。

其实,这个礼物是我讨回来的。

咔咔~






有写朋友很有心,

特别为我写了一篇文章。

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带着“顺便灌水”的心意。



特别把文章采取下来。



这个是小巴黎-采薇写的。




还有这个是我的系友-恺娴






然后这个是很有心的红豆-丽琴写的。

话说,丽琴这个老朋友真的很有心。

她亲手做了卡,然后又亲自去买礼物给我。



“真的是以后一起住的好邻居。”




还有雪妮,特别做了一张生日卡。






然后那个很懒,真的很懒的晓雁,

写了这样短短的文章。

而且还超时!!!



最后,有那个

讲在这个chatbox祝福我很创意的

黄律尹




最后最后,
要公布一下第一名发祝福过来的人

廖韦玲!

因为她用的是澳洲时间
=.=

很多很多的生日祝福,
满满的。
无奈不能保留它们。
但是,
幸好祝福都不能被储存。
因为一旦拥有了,
一切都不会再被珍惜。
我终究还是21 了
想起18岁的那年生日,
我终于长大了一点。

Comments

LC said…
也对啦~其实我住的天堂和你的地狱是没有多远啦~~哈哈~~
我很有心对不对?? 所以要请吃!!看在我朋友为了你扭到脚,要拿4天MC的分上,你也要请吃~~~瓦卡卡~~
优之草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哈哈。。。
愿你健康,快乐噢 ^^
为你的人生加满满的油吧!
小巴黎 said…
你还真的很有心咯,只cut下面的部分。哎呀。lik yin好像没拿到我的new address诶。
麦片鱼 said…
红豆,
哇,翠文那么geng?我真的是要感动落泪了。那么美的同学竟然因为我而扭到脚,这样我是应该感动还是被打?

请请请?你还真以为我很有钱?


优之草,
看来你应该是从“橙”那边过来的。
谢谢你啊。

小巴黎,
因为你太有心,文章太长。然后我要cut的时候,出现一些问题,一些我不会解决的问题,所以,后来只剩最后的部分。
likyin就算有也没怎样,他没心。
咔咔。
(写在这里,他应该看不到)
kaixian said…
Where is my lao po's bday card for u ler?so cute!~must put up!^^
kaix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