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

我喜欢听歌,也喜欢唱歌。
虽然我失去上台的机会。
虽然我是很失望。
虽然我那时鼻子一酸。
但是,我无所谓。

我还有别人的歌,别人的音乐。

新歌出了,以前的新歌,变成旧歌。
到底,一首歌,要被听几次才被称为旧歌?
其实,这个问题,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它是废话。

管它新歌旧歌,
只要是百听不厌,就是好歌。

好歌有很多很多,
怎样才算好歌?

你自己去定义。

我说,
丁当的《我爱他》和《我爱上的》是好歌!

听了不知道几百次,重听再重听,
KTV唱了再唱,
因为,

我爱他。

最近也爱听《亲人》。

这歌不知道已经出了几久,但是有什么所谓,好歌最耐听。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因为不要0 comment,很难看。
所以,
我自己进来假假comment一下。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