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

夜深,
冷风从门缝透进来。

我很冷。

于是我把门关了。
但是,我又很热。

所以,我去把门开了。

没多久,
又吹冷了。

我就上来写文章。

人,为什么那么麻烦?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人,为什么那么矛盾?
~*yun*~ said…
那么麻烦就去睡觉好了 >.<
麦片鱼 said…
L,
这个叫做灌水。你不懂的啦!!

charleen,
是咯。我也不懂哦。你懂吗?

yun,
是啊,我昨晚写完了我就睡觉了。
但得到的东西拥有太久时,你就不会去珍惜..
这是你想要表达的吗?
麦片鱼 said…
sozai,
很感谢你认真的帮我做总结。
但是,其实,我是乱写的。我那晚是纯粹因为太无聊才会这样写。
哈哈。
但是你说的好像也有道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