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情

今天上来,看看别人的部落,
然后我吓到。
因为我仿佛看见,以前的那个我。

曾经有人说我捉得太紧,关心太多,
是因为我真的爱太多?还是只是我自己想太多,或者我是变态,霸占欲太强?

可是,往事以过,
如今我自己也对友情有了新一层的理念。

然后我在他的部落留言,写了一堆....
写下写下,发现原来已经可以post上来了.........


“友情学,
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复杂。

简单一点,反而会比较容易掌握。

简单?如何简单?
不需要耍太多花样,去刻意挽留那些要走的所谓朋友。
耍太多花样,反而会失去你们之间的一种默契。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
“去在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你认为值得吗?”

这个问题不一定带来负面的答案,
后面还是保留了你个人的权益,问了一句,“你,认为值得吗?”
所以重要的是,你怎么想?

如果是值得,那么很肯定,你真的很在乎这个人。
如果是不值得,那么就要跟他说byebye了。
但是我还是要提点一下,真正的朋友是互相扶持、在乎的。
这样双方面的来往,这一段友情经营起来,就不难,也不累。

简单一点,自然一点,在朋友面前,你就是你。

太粘腻的友情,不见得一定是好事。
太疏离的友情,也不见得能长久。

中庸的聚散,反而才是经营友情的最佳方法。 ”

Comments

said…
hehe~i sincerely think u write reli gd~so i steal it la~thx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