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这世界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有很多很多选择,
就像逛超市一样,就算是同样商品,
也一样可以有不同的包装,不同的品牌。
我在那所谓的超市里逛了又逛,
发现自己还是会不知不觉地回到你身边,
发现自己其实根本没有所谓的选择,
因为
你就是我唯一的选择。
说真的,我很喜欢红豆的文字。上面那个是其中一个。
人都是贪得无厌,所以,我索性把她的文字整个copy过来。
下面有原版的。但是也没什么不一样,看我的就够了,因为我是真的copy过来的。
这篇是灌水的。
不知道红豆看到题目时会不会很有兴趣的按进来看?
而且很想看当她看到我是copy他的文章时的那个表情。


http://luckygal-aquarius.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16.html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我就觉得怎么那么熟悉,原来是红豆的文章。
你真是jingak灌水。
哈哈..我还以为你真的有什么心事.. XD
LC said…
无敌贱格!!超级卑鄙~~~
一看就知道是我自己写的了~
看不起你这只蟑螂~~要po不会po久一点的啊?这样至少我第一眼会看不出来~~
麦片鱼 said…
jingak?应该也没有巫女jingak!
你看他今天又做什么鸟事,
如果jingak真的有颁奖典礼,她是实至名归!

sozai,
你最近比较有心事。
我好好的。
哦对,那天我说心情不好,现在没事了。=)

red bean,
我重用你的文字也,你应该要感谢我帮你宣传啊。还骂我jingak?你的“选择”已经被推下去,没有放出来了啊。我拿也不行?
不行也不可以,我已经post了。
娃哈哈。
我很厉害,有没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