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海去?

我喜欢海,
静坐着看海,可以什么都不想。很平静

我喜欢海声,
眼看着浪花,倾听自然的旋律。很有趣

我喜欢海风,
吹着我头发,像是娘拨开我的流海。很安全

麦片鱼喜欢海,也喜欢听海浪得声音,更喜欢Joyce所说的blow blow wind.
所以常说
「我们看海去!」
对啊,我…们…一起去。
一起看海,一起听海,一起感受海,一起拥抱海……
这都是年少时光贵为美丽的过去。
当过去像书一样一页一页的被翻开来看时,
才霍然察觉,
原来
「我们」都长大成长了。
那些美丽的过往,都理所当然的被称为回忆了。
而回忆乃是回忆,终究还是回不去的了。

「我看海去!」
多乏味啊!
“们”啊,
好怀念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何时开始,我和你一样,爱上了海。。
看海听海感觉海,真的很舒服。。
什么烦恼好像都让海风给带走了。。
很怀念那时。。
我们在星光闪烁的夜晚乘风破浪,破喉高歌。。
好希望展翅翱翔的我们都能再次聚集在那我们熟悉的岛屿。。
麦片鱼 said…
我怀念的...
太多太多东西,我怀念的...
担就如我所说,
回忆都只能让我们去追忆之前的那一段,
回不到过去。
竟然这样,我们就为未来的回忆写下美丽的一页,就曾现在...

海,一直都美丽着
海的旋律,一直都播送着

虽然不知你是哪位,但是我和你有共同的心愿,希望再次重游那熟悉的岛屿。

虽然我们可以在重游,
这不代表我们回到过去,毕竟心境和想法都不一样了,不是吗,朋友?
Anonymous said…
ask u go teluk batik and pangkor u dun wan...gave me lame excuse summore! LOL =) but nvm, i still love u...
Anonymous said…
“我们看海去”...
当年中国文学的。

无聊要发癫去看着海乱喊时,可以顺便载我去的~
麦片鱼 said…
adriano!!!
wat de? i cant go lar... waihai...
sumore u din ask me go teluk batik nie? wen was ta date, har?
pangkor thing,, err... err... somehow, i cant go lar... waihai...
okok, i knew u love me... but dun make it be "loved" ,ok?
owes love me ooo...
hehe...
i will "reply" ur love 1 day..
麦片鱼 said…
哈哈,虽然我没有拿文学,但是我记得你们有这样的课题!

好的!
但是,应该也很少有机会了吧!

六月到了,我还记得,六月里有一天对你比较特别...
Anonymous said…
paise..我懒得去进member..你懂我是谁就好了啦。。
想当年。。
婉茹常说:我们看海去。。我们看海去。。蓝蓝的天。。绿绿的海。。
想当年。。真的只有得想。。haiz。。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