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鱼游回南华取乐(去了)

6月11日
今天我又重回南华了。主要有三件事
1) 大发叫我们回去,要给关于马特例的讲座
2) 和婉茹约好在南华见
3) xxxxxx (话说这件事有点丢脸,况且也办不成,就不提了)

我还约了丽琴说要早去。没想到她竟然打电话来摧我。看报纸看得忘记时间了。抱歉。坐上车,婉茹又信息来问我在那里。看来我真的迟得过分,再次抱歉。

到了,先见到丽琴后去会婉茹。
走才没一下,就见到ong hoe song 老师了。
闲聊闲聊…
国权来了,再闲聊…
就站在路中间
小莲老师也来了
闲聊再闲聊…
小莲老师第一次催婉茹快快找男朋友
大家都笑成一团

后来去中六那里鬼混了一下,遇到很久很久没见的同学,
包括茹璇,映璇,德盈,欣芳和芊幸。哈啦哈啦。乱哈啦,很好玩。
他们老师进来要上课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就去讲座的地方。
听起来好像很厉害,要搞讲座?
但其实只是大发在讲。我们在旁边哈啦得不亦乐乎,快乐似神仙。
十二点,终于结束了.

我们就去找老师叙旧。
Bibi zainab还是那么自恋,我很喜欢他,他很可爱的说。还叫我们去motivate我们中六的朋友因为他们的生物考得很烂。我只能可怜他们啦。
Tami一见大敏,就说他像是个医生了。我们还发现他现在还要教数学,很佩服他。
建爱老师我不是很熟,但是邀他拍照他就立刻站起来跟我们拍。
Ong老师跟我们一向来都很好的说。
但是他聪明掉,谁有做功课有交功课,考试加二十分!
在那之前丽琴还说,“老师你现在很成功,簿子很多一下。”

后来看他桌上还放一本pendidikan islam 的书,
“老师,难道你还需要教这个?”
他竟然答是,我听了觉得…不可思议!

后来我,丽琴和永耀先跑了,去找中六的,哪知他们最后一节没有老师,收包包回家了。下去时只看到慧彦和素娴,还有满街讨分数刚回来的元勋。素娴无声无息的几时溜走我也不懂,
我们就留下陪慧彦和元勋三八,
其实不能说是我们留下,应该说他们留下陪我们才对!
哈哈哈…好像很高兴看他们没得早回…

后来国权可强大敏都下来了。
大概是大家肚子都饿了,大家都要回家了。
走着走着,又碰见小莲老师,这次还说很久下。
就说我们以后的路之类的。
后来有位老师过来跟小莲老师说congratulation! 大家都毛掉,
后来才知道小莲老师好像有考试,应该是有的升职还是有的加薪吧,我也听得不太清楚。
后来老师再次催促婉茹快找男朋友。我们都不知道是为什么了。
(不知道婉茹会不会很听小莲老师的话呢?)
后来老师有开会,所以我们散开了。
剩下我,国权和婉茹。
话说之前答应婉茹要陪他一起吃东西所以我们就去对面的yummy house吃午餐了。
吃吃吃讲讲讲,到了三点半。婉茹来实还有事要办所以我们就这样解散了回家去。

话说明天6月12号是婉茹的生日,看部落的人,明天至少发封信息祝福他一下吧!而且要叮咛他一定要听小莲老师的话。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