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麦的幻想症

坦白说好了,
现在的我
是你们在现实生活看到那个阿麦
那么坦白说出来
应该是什么事情了吧?
也没什么大事
只是心情不是很好

首先
我先说一下
我没有申请ptptn
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而且还要还利息
我觉得这样很不值得
当然
如果借了就不用伸手跟妈要钱

因为这样
我幻想别人怎么说我
我幻想他们会觉得我很串
我幻想他们会说我是不孝子
因为这样
我幻想我被人排斥
我幻想我一个人走在大学里
我幻想我一个人吃饭
我幻想我一个人走路上课
我幻想我一个人过一个人的生活

采安慰我说
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精彩
但是我想说
那是被排斥的一个人
不同于那种自己所要求的一个人
所以
被排斥的那个人
生活肯定不精彩

到后来
我突然发现
为什么我那么害怕我会被别人排斥
主要原因应该是
我不太会跟不认识的人联系起关系
而且也有点羞羞
当我跟旧朋友那么说时
他们好像都吓倒要死的样子问我
你也会害羞?
天哪?我怎么不会害羞啊?
所以,你们又怎么看呢?

不是问你们我到底会不会害羞这个废问题
而是要问你们

怎么样跟新朋友打交道呢?请留言来给阿麦打气一下
阿麦现在很虚落
需要大家的鼓励

阿麦不知道会不会患上什么绝世的“悲观幻想症”
阿麦这样幻想然后担忧的问阿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鱼,只要不在乎别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做回自己,那么你就不用担心会患上什么幻想症。。
当初,我也是一个人来到这里,我抱着不想打交道的态度。。结果。。真的是预想不到的被他们的性格给溶化了。。
有时,我也会偷偷一个人~
一个人也有自己的精彩^^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圈子。。
加油了!
麦片鱼 said…
thx a lot 4 ur advise...
mayb its too late 4 me to read dis comment but i think wat i did were ntg wrong.
im happy deal wif frens der.
not such bad in my 幻想.
thx thx...

i know,
though they walk away from me
i still got u all
got u...

friend,
ri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