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太小,我进不去,后来...

六月十八号的中午,实兆远无故刮大风,下雷雨。
在上网的我还是立刻下网关电脑了。

话说当时,我的心情跟那天空,没什么不一样的。
心好吵,真的很乱
就好像雷公那么大声
他放肆无礼的对我吼叫
很想一巴掌扫过去给它偿偿
但是如果那么做
我的肉身会痛!

我问它在鬼叫什么?
「我不甘心啊!」它语带怨气的回答我。
这我可怕了,怕它会含冤自杀!
不行啊,心死了,我也活不了,我要自救才行!

它在跟我抱怨些什么东西,我仔细的听!
后来我找几位朋友来聊聊它的问题
它在一旁听着
后来它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平静了许多

后来遇见一位神圣的朋友
他说了一些很管用的话
应该不是他说,是他找到的大道理然后转告我!

我啃掉大道理
消化后
被心吸收了


「上天关掉大门,开了窗口。
但是窗口太小,我进不去。
只在外面徘徊,
后来圣人把我变小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拿到ukm的optometri
这月尾就会入学了。
昨晚上网查询资料,知道了我将会在那里念书。
就在ukm的kampus kuala lumpur。
本来还以为在bangi那所
还很开心,因为在bangi要去找律尹还算不错的距离。
为何找他呢?
爽就去找他啊!哈哈

真正上课的是在kampus kuala lumpur。
看地图好像是靠进一个叫chow kit的地方。
我暂时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
如果有更多资料会传上来告诉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