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也有红绿灯...

昨天提了今天是婉茹的生日。今年的礼物可谓寒酸。
只写了这几排吹出来的文字来送她。

礼物一打开…

红绿灯,大家都知道吧?
红灯,停
黄灯,准备
青灯,走

话说我们心中也有红绿灯
它操控我们的所为
如果那脑子判断这事应该去实行,
那么青灯就会亮起,理所当然,
我们的身体细胞都会接获讯息而开始工作起来。
反之,
脑子若觉得我们不应该为这事操心劳碌,
红灯就会亮起,随之,
细胞接获红色警报,罢工。
那是置在体内,操控体内运作的。

但是在某程度上,红绿灯却变成一种对外来人的提示。
这可以是一种心情表态。
当你亮红灯时,告诫别人你心情超不好,别靠近
当你亮黄灯时,心情还算正常,ok
当你亮青灯时,对外界的人无任欢迎

或许再划分小一部分,其实这会不会变成对某人的一种沉默表示?
在感情路上,你对某人展示:
红灯,滚一边去
黄灯,随缘
青灯,亲爱的,快来占领我的心吧!

其实,体内和体外的灯是息息相关的。
当你体外亮红灯时,表示你现在不想和他交往。你亮红灯阻了他进入你心房的门。或许他会离开,或许他会守候等待,或许他会横冲直撞…
但是由于你体内高举红牌,活动细胞大概都睡大头觉了。
所以,无论他再怎么努力,你是多么骄傲的无动于衷。

当你体外亮黄灯时,表示你可以接收他,可以考虑看看。
体内理所当然亮黄灯,这是个中间地带,细胞处于初醒状态,昏昏的。
所以他在你心中心外徘徊。
于是你觉得烦死了,一气之下亮了红灯,他被判出局。
或是你觉得暖暖的暧昧,索性亮了绿灯让他进来攻占你的小小心灵。

当你体外亮绿灯时,表示你已经接收他,欢迎他随时搬进来住。
此时有两种情况,
一是情场浪子,什么人都接收
二是痴心人家,等待对的那个择吉日搬进“心”窝

有个朋友对我说,她已经对她的那个亮了青灯,
但是那个对的似乎已经给她打了个黄牌。
所以,我朋友他还痴心的在等待。

话说两个人的频率是要吻合的,青青配才可以造就一对情侣。
所以,要时刻留意身边的人,只要留意一下,并不难发现他们在亮着什么灯,而你又要以什么功式出手?我说过,心里和心外的灯是息息相关,所以就要留意他的行动和言语来猜测了。
祝你成功!!

但是,青灯故也不会亮太久
因为亮太久灯泡会坏掉
所以当你身边那个亮起了青灯
赶快行动
要珍惜才对
当然,如果你错过了
曾他还没亮起红灯时尽量“显殷勤”
当你真的醒悟而学会珍惜时
眼前自有一片青草原
我说
任君选择…

「珍惜其实不难,
但是人往往都忽略要去珍惜。
到失去时方才后悔,
有些时候,
这些后悔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礼物,很特别。真的是给我独有的。。。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我会慢慢消化的。。。 XP
麦片鱼 said…
哎哟,那么客气干吗?
话说,千万个谢谢固然好。
但是,不抵一块满满cheese的芝丝蛋糕。
所以,你说那么多谢谢,倒不如端上一小口蛋糕。哈哈。
这次应该没办法但是没关系。
以后要请我吃哦。
是你自己做的那个。
嘻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