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托式快乐...

学校放假过去了,
这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瓜葛。
但是,我的部落格,由我来主宰!
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其实,我喜欢上学。
中学时去上课都很开心的说。
不管是在认真听课还是翘课到外头鬼混
都很开心的。
原因很简单,跟对的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很开心。
于是毕业了,才霍然察觉那是小小幸福…

那些年少时的我们啊…
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在那五年里
当然,有欢笑也会有泪水,
「完美的一天也不一定是没有瑕疵的」
要有前面,才会有后面;
要有高,才会有低,
同样的道理。
就说要有伤心的事后才衬托出之后那完美的一瞬间。

我们往往觉得快乐不会待太久,
其实快乐一直都在。
所以下次你觉得不快乐时,
不妨转换心境和想法
让自己「伤心」一下,
虽然那一刹那快乐指数会降低,
但是这样刚好衬托了下一秒的快乐

我曾经很懊恼我和某同学再也回不到过去

「校园里那些甜蜜回忆,什么人错过都回不去了。然而,我是否应该庆幸有他陪我渡过那段青涩的年华?」

霎时,我的思路一片宽阔…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yo。。你的他是那个他吗?

我也是觉得当初的快乐真的是。。。很快乐。。
那时。。没有什么压力,就那么为所欲为。。爽快~
可是现在。。被东西绑着。。什么都不能做。。
再也不能跷课,不能作癫癫的事情。。有心无力。。很闷。。显。。

难过时请想想曾经拥有过的快乐。。
麦片鱼 said…
不是叫你写名吗?
不过你有留言就很好了。感谢的说。

对啦对啦。。但是
我可以说
'他'的故事
真的已经是过去的了
Anonymous said…
都讲懒惰做户口咯。。
无名氏也不错嘛。。
你懂我是谁就可以料。。
相信你啦。。
过去的就让它随风。。
你能找到你的幸福的,小鱼。。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