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什么啊?


女人女人,都过来看下。
然后一定要看完,不管途中发生什么,一定要看到~完~

不知那个笨蛋把英文字lady和first筹在一起,变成了lady first。
我说,这是什么风气?

当有一件好事时,女人会说:“先生,难道你不知道lady first吗?”
男人委屈求全,充当了大头鬼!
但是,当一件不是很好的事发生时,
该死的男人会说:“美丽的小姐,lady first嘛。”
女人答:“你是gentleman,这…还是你先去吧!”
男人六七八都是爱面子的。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男人都变替死鬼!

「如果说,女人是水做的;
那么男人应该是虚荣心做的。
很抽象?不现实?
对啊,男人四五六都是信不过的。」

所以我说,
Lady还可以配bird。
不是那个“只在没有污染的大自然出现”的ladybird(一个字),
而是lady...bird(两个字)。
“女人...鸟!”

写完后我对女人有点愧欠,
毕竟有的女人真是很好的女人。
我娘也是女人也!
所以,我说

有些...
只是有些...女人很鸟

麦片鱼只是纯粹想表达一些现实。
真实生活中,我觉得我们男人还是要尊敬女人,协助女人…
就算女人再怎么任性再怎么发脾气,男人应该要谅解女人。
男人都必须知道,
女人在某段时期是真的需要男人体谅的。
我想那毕竟是一位玉树临风的男人会说出这番话。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