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鱼要迁岛了...

最 近 心 情 都 不 是 很 好。
还 用 问? 都 是 因 为 要 进 大 学 的 事。
人 家 上 大 学 是 很 高 兴 的 事 但 是 我 却 很 烦 恼!
我 想, 现 在 那 些 中 六 的 很 想 打 死 我 这 种 人。
因 为 他 们 上 大 学 的 路 很 没 有 保 障!

当 我 拿 到opto 时,
我 开 始 有 点 抗 拒 但 后 来 慢 慢 接 收
当 我 接 收 到 消 息 说opto 里 的 物 理 分 量 蛮 多 时
我 又 很 懊 恼
而 且 不 由 自 主 的 伤 心 起 来

那 时 我 后 悔
后 悔 当 初 我 没 有 认 真 的 看 待 那 八 个 选 择
其 实 不 是 八 个, 是 那 最 后 三 个
我 在 这 里 承 认
我 原 本 还 以 为 我 可 以 拿 到 我 想 要的

说 起 来 我 都 会 自 嘲 不 自 量 力
不 提 了!

其 实
这 是 我 最 初 的 梦 想
很 早 前 我 就 想 我 未 来 要 修 这 科
但 后 来 发 现 要 读 物 理
我 直 接 把 它 判 死 刑 了
没 想 到 这 次 是 它 来 找 我

现 在 说 我 有 多 烦 多 难 过 都 没 用
既 然 我 现 在 真 的 决 定 了
我 应 该 做 些 心 理 准 备
应 该 要 空 掉 心 中 对 物 理 的 成 见
我 试 着 去 接 收, 去 尝 试
如 果 真 的 不 行...
我 说, 没 有 所 谓 的 真 的 不 行
没 有 任 何 藉 口 退 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