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头发

今天把留了15个星期又4天的头发减短了
15个星期又4天相等于109个日子
如果看数据,好像也没有很长的头发
但是的确够厚实
因为我的头发蛮茂密的
或许有人说,流长发不会很热吗?
我觉得不会
因为
我觉得长发可以修饰我的脸
本人的脸偏长形,
有点像是站着的椭圆形
用留海来盖掉我的额头
这样看起来好像刚好
所以,竟然留海可以修饰我的面容
那么再热也是值得的!况且
我都不觉得热!哈哈










有人叫我不要减
就算减也别减太短

难得有人说我这头长发配起我的这张脸好看
我想,如果我没有受到发制
我也不会想减的
还可以省钱
不单只是省掉理发钱
还省掉车油费
不是吗?

以前留海长的时候
蛮喜欢有风吹过来的那时后
有点象在拍武侠片
很酷的感觉
想像一下
锋利的眼神
咻咻的风
落叶萧萧
剑所反射出的光茫
再来一身铁甲
哇~

以前头发长的时候
每天用梳子把它整理好来
洗头时用的是
Pantene... smooth and silky...
每次用后
头发会很柔
摸起来得质感还不错
好像周杰伦的<<发如雪>>

我不知道我的发质算好或不好
因为看起来好像很干燥
但是摸起来却是柔柔软软滑滑的

然后有人问我的留海是不是烫直了
我在这里再次申明
我没那么有兴致和钱去弄那些...
这样看来
你们应该也知道
我的头发很直一下
哇哈哈
就容许我在这里自high两下
短时间内也不能说这些找打的鸟话
因为
头发都减短了






「流长的头发减掉了,
很不舍得,但是
只要我还活着
它还可以生长,变长;
但如果我死了
一切都停止了
所以
只要还活着
我们都可以令这世界改变...」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還是長發適合你多一些!!
哈哈哈。。
不過短發的你看起來年輕很多。
所以說以前的你有點老咯。。
Anonymous said…
wahhh new haircut men!!
but i think ur old ones de better...more handsome~~
wakakakak
Unknown said…
hey..~long hair better!sorry no offence meh!
nvmla..ur hair can grow again ma..
hmm..yalo!your hair seemed so straight like doing rebounding...
goodla!like the models in tv shampoo advertisment edi!haha..
Anonymous said…
剪头发减少烦恼~
麦片鱼 said…
wah...
我减了头发竟然有四个回响
不错嘛
哈哈

长发
短发

都是阿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