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天亮...

前一阵子一开电脑就是听郭静的<<下一个天亮>>专辑
今晚我开了很久没有动的电脑
也是开了郭静的下一个天亮
只是
这次的聆听
多了一份无可言喻的莫名感

下一个天亮
你会期待下一个天亮?
还是期待...
夜会很漫长?

现在的心情
没有之前去马特例时来得糟糕
最简单的原因就是
马特例在九州一个偏僻的山上
而ukm则是在吉隆坡这个繁忙的城市
在山芭里
就只是很单纯的在山芭里;
但是在城市
有无限的诱惑
还要加强自己的防备心

在大学要生活四年
当然要一群可靠又开心的颗伴一起渡过
但是我觉得
如果大家都抱着太强的防备心
怎么能膛开心胸真心的交友呢?
这点我还是想不通
但是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应该不可以那么说
应该说
在外靠朋友
所以,在大学
朋友是很重要的!

我中学那些可爱的朋友们啊
之前真的很舍不得要离开你们去马特例
但是在这期间有太多的分分离离
现在都已经习惯了
所以
我不再asthma了
谢谢你们
是你们治好我
也谢谢我自己
一直为自己努力

有些朋友分离久了
当再相聚时
不只多了份尴尬和无话题
甚至你会察觉
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你以前喜欢的他
他变了
他少了你爱的那特性
却多了你不喜欢的缺点
如果不把话打开
这段友谊就会变成烧焦的米饭
吃不了了

下一个天亮
我就要离开这里;
下一个天亮
不知会是什么心情;
下一个天亮
或许绝望...但是你不知道;
下一个天亮
或许有微笑;
下一个天亮
我们把它留给下一个天亮;

而下一个天亮
还会有.....
下一个天亮

下一个天亮
我已经离开...
...
...
...
...
但是
有一个天亮
有你
有我
有他...

Comments

麦,终于上大学了,加油哦!
别太担心,一切就顺其自然。
我想,在那里,一定会认识到很多朋友,尝试许多新的事务,面对不一样的挑战。
无可否认,朋友的确很重要。膛开心胸吧!这样才是真正的你啊!^^

下一个天亮~
你还有我们!

记得常更新部落哦!
Unknown said…
好巧哦,看你的这篇文章时我正听《下一个天亮》这首歌。。好感人,我看的时候都差点哭了,因为突然回忆我们的中学生活,好怀念好怀念以前哦。。好想回到过去。。

不论是多少个天亮过去了,你我都要记得彼此,老友还是要联络的噢!我不想失去这份珍贵的友谊!虽然话题少了,我还是想要努力挽回这些友谊的!

下一天亮过了,
祝你幸福!
麦片鱼 said…
下一个天亮...前
我回来了!

之前并没有更新我的部落完全是因为我没有带电脑去嘛。
这次回来也是要拿电脑的
所以,希望以后我也会常常写部落跟大家分享。
这两个星期内发生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也认识了新朋友。
现在也过得蛮开心的

charleen,我和你很有缘哦,
那么以后,下一个天亮就是你我的缘曲了。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是啊是啊,我很喜欢这首歌的!

祝你大学生活都顺顺利利,不要忘记sitiawan的老友哦!哈哈!

Popular Posts